注册

江城今日高温达38℃ 周四起热浪逐日减退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8℃!今日中心城区真热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周四起热浪逐日减退 上周的江城犹如“铁板烧”,白天烈日当空、热浪滚滚,夜晚也难有一丝凉意。经过6天的节节攀升,最高气温昨日一度飙到35℃,达到了上周的“

原标题:38℃!今日中心城区真热

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周四起热浪逐日减退

上周的江城犹如“铁板烧”,白天烈日当空、热浪滚滚,夜晚也难有一丝凉意。经过6天的节节攀升,最高气温昨日一度飙到35℃,达到了上周的“热峰”,火辣的盛夏终于在中伏开始显示威力。

继6月27日、7月30日之后,我省昨日发布今年第3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天,除神农架、恩施外,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仍将维持35℃以上,局部37℃以上。

本周前3天,武汉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6℃,热浪继续翻滚,市民需特别注意防暑降温。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日武汉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8℃,成为本轮酷暑天中最热的一天。

本周后半段,随着目前位于西北太平洋上的第13号强热带风暴逐渐向我国大陆靠近,制造高温的副热带高压稳定维持的局面将被打破,会明显东退。周四起,江城切换成多云模式,最高气温从35℃逐日减退,周日有可能降到34℃以下。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9℃—36℃,偏南风3—4级;今晚到明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8℃—36℃,偏南风3—4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8℃—36℃,偏南风3—4级。

昨日下午,武汉大学凌波门五六十米长的水上栈道伸向湖中一端的尽头搭起一个木制抛台,选手们骑着小轮车飞驰,从抛台处腾起,空中做出各种富有创意的姿势,然后漂亮地落水。这是“BMX(小轮车)跳湖节”,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名高手聚集武汉,就是为了感受骑车跳入东湖的刺激。

记者周超摄(实习生张洁)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江城今日高温达38℃ 周四起热浪逐日减退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