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沙市一90后妈妈不幸溺亡小区游泳馆内


来源:江汉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沙市一90后妈妈不幸溺亡小区游泳馆内7月31日晚,在沙市长港路一小区游泳馆内,一名90后年轻妈妈不幸溺亡。 据了解,不幸溺亡的90后妈妈姓胡,出生于1993年,她的女儿才2个月大。事发当日,她

原标题:沙市一90后妈妈不幸溺亡小区游泳馆内

7月31日晚,在沙市长港路一小区游泳馆内,一名90后年轻妈妈不幸溺亡。

据了解,不幸溺亡的90后妈妈姓胡,出生于1993年,她的女儿才2个月大。事发当日,她与自己的父亲前往长港路一小区内的游泳馆游泳,后发生意外。

胡师傅反映,游泳时,他与女儿相隔10来米远,一两分钟后,他回头就不见女儿的踪影。胡师傅上岸后才观察到女儿在水中出了意外。他赶紧施救并喊来游泳池的工作人员,把女儿抱上岸后,一边采取急救措施,一边打急救电话。

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患者已没有了呼吸心跳。

出事的泳池内的水深超过一米。事发后,安监、公安、司法、街办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赶往处置。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沙市 游泳池溺亡 社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