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躁的哥遇纠纷把车往偏避处开 3名乘客被逼跳车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吓人!暴躁的哥把车往偏避处开3名乘客跳车 楚天都市报讯 市民刘女士与朋友一起,乘出租车去花山参加同事婚礼。中途因路线问题发生争执,刘女士要投诉司机。岂料司机做出莽撞之举,不但改变方向将车往偏

原标题:吓人!暴躁的哥把车往偏避处开3名乘客跳车

楚天都市报讯 市民刘女士与朋友一起,乘出租车去花山参加同事婚礼。中途因路线问题发生争执,刘女士要投诉司机。岂料司机做出莽撞之举,不但改变方向将车往偏僻处开,还抄起砖头威胁乘客不许投诉。3名乘客吓得跳车,结果一女子右脚摔破。

市民刘女士向记者介绍,昨日上午9时40分,她在佳园路拦下一辆出租车,前往花山参加同事的婚礼,中途在关东康居园接了1男2女共3个朋友。因为不知道婚礼的具体地址,刘女士让司机跟着前面一辆黄颜色的出租车,那里有认路的同事。但这名司机嫌前面那辆的士速度太慢,称直接将刘女士等人送到花山就可以了。与纠

“我怕到了花山也找不到具体地址,好几次要他开慢点跟在后面。”刘女士说,可的哥显得很急躁,超车后往花山方向开去。见此,刘女士称,如果司机不减速,就打电话投诉。不料,司机一听要投诉,突然打方向盘偏离主干道,往九峰小区旁的一偏僻处开。

一看司机偏离正常行驶线路,刘女士和同事们急了。“那个司机戴着墨镜,看起来很凶。”刘女士说,见车速不是很快,坐在副驾驶和后排靠右的两名同事打开车门跳车,坐在后排中间的曹女士也跟着往下跳,一下没站稳,摔在地上打了个滚。曹女士爬起来,发现右脚摔破,鲜血直流。

见乘客跳下车,的哥将车一停,下车将乘客刘先生按倒在地,并抡起一块砖头,威胁他们不许投诉,还要刘女士删掉手机里的照片。直到另一辆的士闻讯赶来,这名的哥才驾车离开。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曹女士右脚的伤口已缝针包扎。“头一次碰到这样恶劣的司机,真是太吓人了。”曹女士说。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车牌号,记者向该的士所属的新安出租车公司反映此事。车主刘某随后告诉记者,开车的是副班司机张某,因担心被投诉,一时冲动做出鲁莽行为。昨日下午,刘某称带张某到九峰派出所,与乘客协商处理此事,“会给乘客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暴躁的哥遇纠纷 把车往偏避处开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