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态男深夜9次猥亵独行女 趁其不备背后袭胸摸臀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尾随衣着暴露年轻女子 趁其不备背后袭胸摸臀 变态男深夜9次猥亵独行女 一小伙为寻求刺激,多次趁夜尾随年轻漂亮、衣着暴露的独行女性,乘其不备从背后袭胸摸臀。昨天江夏警方宣布,已通过连日蹲守,抓获

原标题:尾随衣着暴露年轻女子 趁其不备背后袭胸摸臀

变态男深夜9次猥亵独行女

一小伙为寻求刺激,多次趁夜尾随年轻漂亮、衣着暴露的独行女性,乘其不备从背后袭胸摸臀。昨天江夏警方宣布,已通过连日蹲守,抓获这一“变态男”,他交代9次趁夜色袭击独行女性。

今年6月份以来,江夏藏龙岛派出所接连接到独行女性在粟庙新村路段遭到一小伙的猥亵,嫌疑人身材高大,体格健壮,每次作案时间在晚上9至11点,作案对象都是20至25岁的独行、衣着暴露的年轻漂亮女性,每次都是从被袭者背后袭胸摸臀。作案区域一般都在光线昏暗、且无视频监控的地段。

民警综合分析,作案男子可能就租住在附近,再次作案的可能性较大,便衣民警遂联合粟庙新村治安联防队加大案发区域的蹲守力度。8月25日晚10点,民警听到1026号私房传来“救命、救命”的呼叫,民警邱震雷、治安队员舒凡循声追了过去,只见一黑影从二楼疾步下楼,快速向漆黑的巷子窜去,刚跑10多米远,被脚下的一块砖头绊倒。邱震雷、舒凡快步撵上去将该男子控制,经辨认,正是刚才欲行不轨的男子。

男子姓李,21岁,身高1.75,蓄鸡冠头,去年大学毕业后租住在藏龙岛粟庙新村附近。今年6月份的一天,李某晚上到租住地附近四处闲逛,约10点钟,见一身材姣小、穿黑色连衣裙的20岁左右女孩独行,便尾随至僻静、光线昏暗处,见四下无人,悄悄从背后接近快速抱腰,袭胸摸臀,女孩受惊后大叫,李某惊慌逃脱。

这次经历让李某感到十分兴奋,李某供述,此后他用相同手法在附近作案9起,一般都是晚上到租住地附近到处闲逛,看到年轻漂亮、衣着暴露的独行女孩就下手。被抓当晚,李某尾随时被察觉,少女抄近路回家准备关门时,被尾随而来的李某强行撞开房门。李某欲图谋不轨时,受害人大叫,惊慌之下他夺门而逃被蹲守的民警和治安联防队员抓获。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猥亵独行女 袭胸摸臀 变态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