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来鄂会女网友落入传销 遭殴打被迫喝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落入传销被逼喝尿其父苦寻10天救出儿子 福建小伙来湖北黄石会女网友,结果落入传销,遭到殴打,还被逼着喝尿。其父苦寻10天,把儿子解救出来。 据介绍,今年元旦,蔡先生22岁的儿子小蔡在网上认

原标题:男子落入传销被逼喝尿其父苦寻10天救出儿子

福建小伙来湖北黄石会女网友,结果落入传销,遭到殴打,还被逼着喝尿。其父苦寻10天,把儿子解救出来。

据介绍,今年元旦,蔡先生22岁的儿子小蔡在网上认识一名女孩,陷入网恋。8月15日,应“女友”之约,小蔡赶到湖北黄石见面。

见到“女友”后,小蔡给父亲打电话报了平安。但此后,小蔡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8月17日凌晨,蔡先生再次接到小蔡的电话,但只说了两句,电话即被挂断。从与儿子短暂的通话中,蔡先生得知儿子落入了传销,无法脱身。

蔡先生匆忙赶到黄石,并向黄石警方报案。同时,他在当地人带领下,四处寻找,于26日在西塞山太子湾山上发现一处传销窝点。27日凌晨,西塞山警方一举端掉该窝点,抓住一名传销头目。而后民警顺藤摸瓜,在另一处传销窝点解救出小蔡。

小蔡介绍,15日他来到黄石后,当天就被骗进了组织,强制滞留在窝点,身上4000余元现金也全被拿走。当日因为反抗,他被几个人狠揍了一顿,后来那些人给他讲课,他不听的话就会被打,还被逼着喝尿。

小蔡称,10多天来,他每天吃不饱饭,也不能洗澡,身上有一股异味。他被骗后,还有5个人陆续被骗了进来。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会女网友 小伙 传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