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劈腿女邻居 女子持水果刀与情敌扭打误伤人


来源:红网

人参与 评论

8月27日,芙蓉区人民法院,被告李兰(化名)正在庭审现场。 原标题:小男友劈腿女邻居女子与情敌扭打误伤人 8月27日上午9点10分,长沙市芙蓉区法院,26岁的湖北女子李兰(均为化名)因持水果刀将人

 

8月27日,芙蓉区人民法院,被告李兰(化名)正在庭审现场。

原标题:小男友劈腿女邻居女子与情敌扭打误伤人

8月27日上午9点10分,长沙市芙蓉区法院,26岁的湖北女子李兰(均为化名)因持水果刀将人捅成重伤,涉嫌故意伤害罪站在被告席上。而她的男友陈奇也坐在庭审席上,并当庭表示愿意帮其赔偿被害人王倩提出的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8万元。

两年多前,经过朋友介绍,在长沙从事美容行业的李兰和比自己小5岁的陈奇认识了,并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在长沙市韭菜园一处租房里开始了同居生活。

今年5月,两人频繁吵架,关系不如从前一般好,李兰便怀疑陈奇背着自己有了别的女孩子。

一次,李兰无意间看到陈奇的手机,发现他与一个号码经常发短信,“其实内容没什么,也算正常,但女人的直觉告诉我有问题。”李兰回忆。

5月7日,趁男友去安徽合肥出差时,她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用手机查询了陈奇的通话清单。这时,她察觉到陈奇与一个138开头的手机号码联系很密切,并且通话时间很长,“当时我就怀疑是个女生的电话。”

为了确定,李兰拨打了这个手机号码。

不出她所料,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个女子的声音,“我问她是谁,和陈奇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与他经常联系。”李兰说,当时她一听便觉得声音很熟悉,“我见过她,是隔壁的王玲。”

两人之后约在李兰家里面谈。大概半小时过后,王玲带着妹妹王倩和另外一个女子到了李兰家。

交涉过程中,李兰和王玲姐妹发生了争执,并扭打在一起。

供述中,李兰交代,先是王倩过来扯了她的头发,同来的另外一名女子也一同殴打自己,“她们把我的头按在地上,抓着我的手一直不放,我挣脱几次都没有把她们推开。”她说,情急之下,便顺手从沙发缝里摸出一把黄色刀柄的水果刀先后捅向面前的王倩和另外一名女子的腹部。随后,王玲将水果刀抢下,并报警。

经鉴定,王倩的身体损伤程度被评定为重伤二级,而另外一名女子为轻微伤。

男友说法

微信加好友,邻居发展为女朋友

法庭上,作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人,王倩向李兰提出医药费、精神损失费、误工费在内共计8万元赔偿。

对此,李兰和母亲表示希望能考虑家庭条件困难的原因,减少赔偿。

但没等李兰母亲哽咽的话音落下,一直坐在听审席上的男友陈奇便当庭提出他愿意承担赔偿。

其实,整件事情的发生缘于陈奇的一个“无意的玩笑”。供述中,他说,今年3月,在一家KTV上班的王玲新搬到了自己家的隔壁,两人时常见面便会打招呼,久而久之也就认识了。

之后,王玲来找陈奇要WiFi上网的密码,当时陈奇就告诉了她。“因为密码就是我的手机号码,两人便加上了微信。”就这样,两人便熟悉了起来。

一次,王玲问陈奇有没有女友,陈奇便随口说了一句没有。“当时她问我和我一起住的女孩是谁,我就告诉她是我表弟肖贵的女朋友,当时她也相信了,后来我们就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那个时候我和李兰吵了架,所以就开了一个玩笑。”他说,之前就有了和李兰分手的打算,但一直拖着。

经过1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官宣布将择期宣判。

女友说法

他对我一直很好,很后悔这么冲动

站在被告席上,穿着白色T恤、短发的李兰显得很瘦弱,回答公诉人和法官问题时声音很小,多数时候都低沉着头。

对指控的事实,她表示没有异议,也没有为自己作过多的辩解。“我很后悔,自己当时这么冲动。”她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是不是有事,有没有背着我有男女之情。”庭审结束后,李兰说,男友一直对自己很好,从来没有跟别的女人有频繁的短信来往。

她说,自己也问过男友陈奇是不是背着自己在外面跟别的女人有关系,但陈奇并没有承认。

之所以会拿刀去捅对方,李兰说是因为很气愤,“她们对我说了很多侮辱性的话,情急之下才这么做的。”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男友 情敌扭打误伤人 水果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