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基础设施首个PPP项目:秭归香溪长江大桥昨动工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首个PPP项目 图文: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昨动工 图为:昨日开工的秭归香溪长江大桥效果图。大桥建成后,天堑将变通途。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上午,秭归县郭家坝镇,我省基础设施建

原标题:我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首个PPP项目

图文: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昨动工

图为:昨日开工的秭归香溪长江大桥效果图。大桥建成后,天堑将变通途。

湖北日报讯 昨日上午,秭归县郭家坝镇,我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首个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破土动工。

该项目总投资20.98亿元,总工期4年。大桥通车后,将彻底改变秭归县长江两岸一直以汽渡为唯一通道的交通现状,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等鄂西旅游圈著名景点以更便捷线路串为一体。

秭归县政府成立国有独资公司,与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联合体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建成后,项目公司获得20年特许经营权,期满后无偿移交给秭归县政府。

大桥起点为秭归县郭家坝镇,先后跨越长江、香溪河,终点为归州镇香溪河西岸的向家店,全长5.617公里。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湖北基础设施 首个PPP项目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