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石7名干部带彩娱乐被免职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石7名干部带彩娱乐被免职 湖北日报讯 25日,黄石市纪委公开通报处理了10起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22名干部受处分,其中7人被免职。 阳新县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从斌、杨帆,党委委员王友法

原标题:黄石7名干部带彩娱乐被免职

湖北日报讯 25日,黄石市纪委公开通报处理了10起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22名干部受处分,其中7人被免职。

阳新县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从斌、杨帆,党委委员王友法,党委委员、县文联主席易鹏等4人,工作时间在某副食店带彩娱乐,均被免职。

阳新县文物局局长柯忠,县文体局人事监察科科长朱春霞、局机关司机石刚,工作时间在某活动室带彩娱乐。柯忠、朱春霞被免职,石刚被记过处分。

黄石港区环磁湖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雄,湖北城市职业学校教师胡承文与2名社会人员在某茶楼带彩娱乐,张雄被党内严重警告并免职,胡承文被党内警告。

此外,阳新县经济开发区银山村委会主任邢太谋伙同他人赌博,因涉嫌其他违法问题,被阳新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干部带彩 娱乐被免职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