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安县委书记:敢唱黑脸不怕红脸才能赢得笑脸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红安将“三严三实”融入干部日常管理——敢唱“黑脸”不怕“红脸”才能赢得“笑脸” “敢唱‘黑脸’、不怕‘红脸’,才能赢得‘笑脸’!”27日,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红安县委书记余学

原标题:红安将“三严三实”融入干部日常管理——

敢唱“黑脸”不怕“红脸”才能赢得“笑脸”

“敢唱‘黑脸’、不怕‘红脸’,才能赢得‘笑脸’!”27日,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发言中谈到“三张脸谱”让人记忆深刻。

敢于“黑脸”让干部绷紧了干事创业的弦。红安成立7个作风建设巡查专班,每日巡查、每日通报。9个月来,开展暗访巡查253次,通报批评83个单位,处理处分34人。今年3月的一次会前,与会干部一一吹气测酒精,县政府机关事务办副主任吴怀泰被测出饮酒,当场免职。

不怕“红脸”带来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诚布公、辣味十足的对话在红安各级会议中频频出现。一次会上,湿地公园主任熊心忠就拆迁不力质问余学武。“你的意见很中肯,确实是我的疏忽。”余学武当场致歉,会后狠抓落实,一个月后,湿地公园拆迁全部完成。

敢唱“黑脸”不怕“红脸”,最终赢得群众的“笑脸”。“我去办税务登记证,办事人员的态度很好,一去就给我端茶倒水,办事速度也很快,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个体户夏和明说。

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上半年,红安GDP增长10.1%,多项指标增幅位居黄冈市第一。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余学武 红安县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