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安部曝光湖北客运违法“大户” 武汉5企业上榜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公安部曝光湖北客运违法“大户” 武汉5企业上榜 旅游客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出现群死群伤。8月31日,湖北5家旅游客运公司所属客车存大量未处理违章,被公安部“点名”。 记者注意到,这5家客运

原标题:公安部曝光湖北客运违法“大户” 武汉5企业上榜

旅游客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出现群死群伤。8月31日,湖北5家旅游客运公司所属客车存大量未处理违章,被公安部“点名”。

记者注意到,这5家客运公司均为武汉企业,5家企业所属旅游客车至少有105起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2家企业的未处理交通违法在200起以上。

榜单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最多的企业是武汉市江滩旅游车服务有限公司,共有270条违章记录。资料显示,该公司是武汉最大的旅游客运公司,拥有各类客运车辆200余台。

湖北省交管局已责令上述5家企业限期整改,并将于明日下午约谈上述5家企业的负责人。省交管局相关负责人醒旅游客运车驾驶人,切勿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要严格执行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规定。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企业 客运 公安部曝光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