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公安“猎狐2015”专项行动缉捕率超过30%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公安“猎狐2015”专项行动缉捕率超三成 8月31日,“猎狐2015”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成功漂白身份的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专班民警远赴云南抓获。 “猎狐2015

原标题:湖北公安“猎狐2015”专项行动缉捕率超三成

8月31日,“猎狐2015”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成功漂白身份的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专班民警远赴云南抓获。

“猎狐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湖北公安机关高规格部署,硬措施推动,采取发布红色通报、出境缉捕、政策感召、亲情感化、书信劝返、视频谈话等多种方式,抓劝并举,连续奋战,成功从斐济、印尼、泰国等国缉捕归案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13名,缉捕率超过30%。近日,公安部专项行动办公室专门发来贺电,充分肯定了全体参战民警的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对湖北公安机关取得的战果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湖北公安 猎狐 缉捕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