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天小长假 湖北先晴后雨最低温21℃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月3天小长假先晴后雨最低温21℃ 预计9月3日至5日湖北省先晴后雨,降雨天气发生在4日至5日白天,其中西部小到中雨,东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天气。假日期间高温缓慢下降,气温舒适

原标题:9月3天小长假先晴后雨最低温21℃

预计9月3日至5日湖北省先晴后雨,降雨天气发生在4日至5日白天,其中西部小到中雨,东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天气。假日期间高温缓慢下降,气温舒适。

建议广大民众及时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出行活动安排,尤其注意降雨对交通、旅游带来的不利影响,需加强山区、旅游景点等地的安全防护。

假期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湖北省:

9月3日,全省晴天到多云。气温21~33℃。

9月4日,鄂东北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鄂东南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省内部分地区将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22~32℃。

9月5日,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阴天转多云,鄂东南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转多云。气温21~31℃。

武汉市:

9月3日,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2~32℃。

9月4日,多云转中雨,局部有雷电,偏南风2~3级,气温23~31℃。

9月5日,小到中雨转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3~29℃。

另据长江日报报道

今日晴好明后有雨气温缓降

本报讯

昨天我市晴天到多云,虽说早晚天气较凉爽,但白天阳光的热情依旧,午后江城还是稍显炎热。今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整体变化不大。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空气质量较好,高温略有下滑,洗衣晾晒、逛街出游统统适合。

明后两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我市会有明显降水过程发生,还可能伴有雷电,气温随之有所下降,户外出行请注意防雨防雷。建议大家小长假期间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2℃-32℃,偏北风2-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有雷阵雨,气温24℃-30℃,偏北风2-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23℃-29℃,偏南风2-3级。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先晴后雨最低温 小长假 气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