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鹤峰:开学第一课重温抗战历史(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9月1日,湖北省鹤峰县史志办工作人员在该县实验小学为高年级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历史和建党历程。本次活动是该县教育局、团县委、史志办共同举办,组织全县师生“开学第一课”重温抗战历史,旨在引导青少年儿童“

9月1日,湖北省鹤峰县史志办工作人员在该县实验小学为高年级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历史和建党历程。本次活动是该县教育局、团县委、史志办共同举办,组织全县师生“开学第一课”重温抗战历史,旨在引导青少年儿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自觉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崇德向善。

据了解,当天鹤峰县63所中小学校1.5万余名师生,共同学习该县史志办编撰的抗日战争历史资料。讲课结束后,将统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于9月5日前完成一篇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题材的作文,县史志办、教育局、团县委将组织评委逐一评选,分别评选出初中、小学最佳作品各10篇。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开学第一课 湖北鹤峰 历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