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伪造驾照替父跑长途 父亲知情后怒抽其耳光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儿子伪造驾照替父跑长途父亲知情后狠抽儿子两耳光 本报讯儿子只有C照,却照着叔叔的A照办了本假证,和父亲换手开大货,被交警识破。父亲得知儿子持假证上路,当众怒抽两巴掌。 9月1日,省高警麻城大队

原标题:儿子伪造驾照替父跑长途

父亲知情后狠抽儿子两耳光

本报讯儿子只有C照,却照着叔叔的A照办了本假证,和父亲换手开大货,被交警识破。父亲得知儿子持假证上路,当众怒抽两巴掌。

9月1日,省高警麻城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黄冈北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半挂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的外表比驾驶证上的年龄“嫩多了”,于是将司机马某带到执法岗亭作进一步调查。

当得知民警要对驾驶证进行调查时,马某立即慌了神,百般求饶请求民警给予照顾。将马某提供的驾驶证号输入公安网查询比对后,民警发现,档案照片与驾驶证上的照片根本都不是一个人。

发现自己“瞒天过海”的把戏败露后,马某道出了实情:原来他的驾照准驾车型是C1,只能开小车,而自己的父亲、叔叔都是货车司机,每年收入比较可观。半年前,他瞒着父亲,按照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找到做假证的商贩,套用自己叔叔的驾驶证信息做了一本假证,并对外声称自己已经增驾A2准驾车型,为此父亲还高兴了好几天。

上个月开始,马某的父亲带着他开始跑车,从广州出发前往山西运城,在车辆驶入湖北后,马某父亲感觉疲乏,马某便自告奋勇要求驾车。

一直守在一旁的马父得知儿子驾驶证的来源后,愤怒地抽了儿子两巴掌。

马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2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父亲 伪造驾 耳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