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将军领队为克服地方口音 闲暇时戴耳机练发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3阅兵:后勤保障方队接受检阅 资料图:参加8月23日演练的后勤保障方队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国产新型后勤装备亮相,72名受阅

原标题:9·3阅兵:后勤保障方队接受检阅

资料图:参加8月23日演练的后勤保障方队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国产新型后勤装备亮相,72名受阅官兵英姿勃发,18辆新型装备齐头并进。

运水车,主要用于野外用水,适用于部队野外供水伴随保障。该车搭载了专家管理系统,用于控制设备运行、显示水罐参数以及提供智能化查询并预留有信息通联装置的输出接口。

后勤综合保障车,主要用于中国军队战时应急分队野外快速构建生活保障营地,由汽车底盘、车厢、住/用帐篷、净水器、水罐、水桶、柴油电站、供电网络、暖风机、一体化炊事淋浴装置、卫生员背囊、轻便折叠床、折叠桌、工兵工具等装备组成,涉及野营、军需卫生三类装备,可满足野营住房、供水、供电、供暖、炊事、淋浴、如厕和医疗等后勤综合保障需求。

整体自装卸运加油车,是一种集装、卸、运功能于一身的集装化运油车辆。主要用于野战条件下对作战装备进行运油加油,具有速度快、运输效率高、机动性强等特点。

机场综合保障车,具有除雪方式多、作业效率高、油耗低、操作简便等特点,主要用于机场跑道、联络道、滑行道、停机坪等处积雪的清除,具有推雪、辊雪、吹雪和扬雪等功能。

受阅的后勤保障方队由第38集团军某装甲师抽组编成。该师是中国军队装甲兵唯一一支迎外师,先后参加了建国35周年、50周年、60周年国庆阅兵式及庆典活动。“作为迎外部队的一员,我们要拿出比迎接外宾更高的标准接受祖国检阅。”上士赵龙说。

该方队将军领队是解放军总后勤部武汉后方基地司令员倪工少将。1958年出生的倪工在装备方队26名将军领队中年龄偏大。为了克服湖北孝感地方口音对发声的影响,他闲暇时便戴着耳机练发音,反复纠正口音口型。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后勤保障方队 闲暇 湖北籍将军领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