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两天迎来明显降雨 伴有雷电大风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雨裹雷电今来袭 今日起,华西秋雨向我省袭来,武汉今明两天迎来明显降雨,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出门要注意防范。 昨天小长假第一天,天公作美,全天晴天到多云,昨晨最低气温21.5℃,午后

原标题:雨裹雷电今来袭

今日起,华西秋雨向我省袭来,武汉今明两天迎来明显降雨,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出门要注意防范。

昨天小长假第一天,天公作美,全天晴天到多云,昨晨最低气温21.5℃,午后最高气温32.4℃,感觉非常闷热。今天,武汉多云转雷阵雨,24℃~30℃,有偏南风2~3级。

预计今明两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其中鄂东北、江汉平原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武汉明天以小到中雨为主,局部有雷电,气温24℃~28℃,较之前有所下降,大家在享受一丝清凉的同时,也别忘记做好防雨防雷措施。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天气 武汉天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