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市民遭恶作剧:老人明明健在 殡仪馆却上门服务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报:老人明明健在 殡仪馆却上门服务 汉口市民曾军(化名)昨晚遇到一件让他气愤的事:一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上门称,有人电话通知曾先生的母亲去世,特地上门来运遗体。而他的母亲明明健在,是谁在如此恶

原标题:本报:老人明明健在 殡仪馆却上门服务

汉口市民曾军(化名)昨晚遇到一件让他气愤的事:一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上门称,有人电话通知曾先生的母亲去世,特地上门来运遗体。而他的母亲明明健在,是谁在如此恶作剧呢?

48岁的曾军家住汉口宝丰路。他说,昨晚6时许,一名女子敲门询问他是不是曾军,得到肯定答复后,女子表示有人给殡仪馆打电话,称曾军78岁的母去世了,让殡仪馆派车过来运遗体。他当时很生气,找女子要到了说他母亲去世的那个人的电话号码,可对方一直关机,于是他报了警。

“幸好母亲不在家,要不肯定气出病来。”曾军说,这已不是第一次被恶搞。上月19日,有人给他寄了一个包裹,上面写的是食品,可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坨狗屎。今年4月,还有人往他所在单位寄了多封检举信,污蔑他下药迷奸了一名女子……他怀疑这些都是一名姓刘的男子所为。

曾军说,他平时爱好写剧本,并建了一个QQ群,2012年,刘某加入到群里,可他逐渐发现刘某言行有问题。去年11月份,他将刘某踢出了群,双方因此交恶。之后,刘某不停的发短信辱骂他,还在网上中伤他。今年7月初,刘某的弟弟还带人找到他,将他打伤。

今日,记者联系上刘某,他称曾军除了发大量短信辱骂他外,还通过微博、博客、网贴辱骂中伤他。今年7月,他弟弟找到曾军理论时,曾军先动手发生冲突。因曾军不停说他坏话,导致他写的几个剧本无法拍成电视剧和电影,给他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刘某告诉记者,写检举信、寄狗屎、给殡仪馆打电话,都不是他所为。不过,也可能是他的朋友或学生看曾军不顺眼,故意为之。

目前,硚口区宝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老人健在 殡仪馆 上门服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