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投诉进口奶粉有虫遭刁难 经销商:先了解虫子国籍


来源:观察者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投诉奶粉有虫遭刁难 经销商:先了解虫子国籍 近日,杭州萧山一女子投诉奶粉有虫却遭到了经销商的刁难。据悉该女子买了进口奶粉,却在泡奶粉时发现有黑色异物。女子找经销商理论时,经销商竟然称得先了

原标题:女子投诉奶粉有虫遭刁难 经销商:先了解虫子国籍

近日,杭州萧山一女子投诉奶粉有虫却遭到了经销商的刁难。据悉该女子买了进口奶粉,却在泡奶粉时发现有黑色异物。女子找经销商理论时,经销商竟然称得先了解这个虫子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女子投诉奶粉有虫遭刁难,有网友表示经销商都这样了,他卖的东西能好?还有网友称估计买到假货了,哪儿来那么多进口奶粉哦?

女子投诉奶粉有虫遭刁难经销商:先了解虫子国籍

萧山义蓬的俞女士在泡奶粉的时候,发现里面有黑色异物,取出来一看,据说是一只虫子。经销商表示,这批奶粉是在荷兰生产的,如果能够搞清楚虫子的国籍,那么这个事情就好说。

女子投诉奶粉有虫遭刁难,网友议论纷纷:

@这是杂的呢:估计买到假货了,哪儿来那么多进口奶粉哦?人家很多国家都限够了。

@用户0446630170:经销商都这样了,他卖的东西能好?

@南雷雨:笑掉大爷的大板牙了。

@各种昵称不可用:麻烦你说清哪个牌子。

@楼上友人:真会推责任。

@死不了就还好:你问虫子:“你是哪个国家的?”看它应不应你!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女子投诉奶粉 虫子 国籍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