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今日迎来台风雨 国庆7天长假晴6天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7天长假武汉晴6天 台风“杜鹃”虽然给湖北、给武汉带来了风雨,但它不会打扰到武汉人过国庆,七天长假里,我市天气超级给力,除了6日有点小雨,其余几天都是晴好天气,气温适宜,凉爽舒适的假期适宜大家

原标题:7天长假武汉晴6天

台风“杜鹃”虽然给湖北、给武汉带来了风雨,但它不会打扰到武汉人过国庆,七天长假里,我市天气超级给力,除了6日有点小雨,其余几天都是晴好天气,气温适宜,凉爽舒适的假期适宜大家出游。

昨天,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国庆假期天气预报,预计节日期间湖北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其中,5日~6日全省有一次弱降雨过程发生,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

对于武汉而言,目前看来,只有6日会有点弱降水,但持续时间不长,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由于没有强冷空气来袭,长假里不会有骤然降温的情况出现,气温变化较为平稳,大多在15℃-25℃之间。

武汉国庆期间具体天气预报:

1日-3 日:晴天到多云,气温15℃~27℃。

4日-5 日:多云,气温16℃~27℃。

6 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7℃~24℃。

7日:多云到晴天,气温16℃~26℃。

湖北国庆期间具体天气预报:

1日-2日:全省晴天到多云,气温14℃~27℃。

3日-4日:鄂西北、鄂西南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气温16℃~27℃。

5 日:北部小雨,南部阴天或多云,气温17℃~27℃。

6 日:全省小雨转多云,气温15℃~25℃。

7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气温14℃~27℃。

另据武汉晨报讯:

“杜鹃”今天带来台风雨

国庆长假6天有艳阳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汪应琼宰诗婕)昨天,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天公作美,武汉除6日当天有小雨外,其他时间均为晴天到多云天气,预计最高温27℃,最低温15℃,非常适宜外出游玩。

昨天,受第21号台风“杜鹃”外围气流影响,江城刮起5到6级北风,昨天最低气温19.5℃,最高气温为27.3℃。预计“杜鹃”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今日移到江西境内,带来大到暴雨。预计今天,包括我市在内鄂东南将会出现小到中雨,北风继续。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国庆假日期间我省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有利于探亲访友和外出旅游。其中,5~6日全省有一次弱降雨过程发生,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建议根据假日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雨天出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天气 国庆7天长假 晴6天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