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一在建工地发生电梯坠落致一死一伤


来源:楚天都市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口一在建工地发生电梯坠落致一死一伤 昨日下午,汉口一在建工地发生电梯坠落事故,造成两名工人一死一伤。事发江汉路与江汉四路交会处一楼盘工地。据介绍,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部施工电梯突然从8

原标题:汉口一在建工地发生电梯坠落致一死一伤 

昨日下午,汉口一在建工地发生电梯坠落事故,造成两名工人一死一伤。

事发江汉路与江汉四路交会处一楼盘工地。据介绍,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部施工电梯突然从8楼坠下,里面有两名工人。其他工友发现后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时,一名工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急救人员将另一名伤者送往医院。

昨晚7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民警正在工地进行调查。一位女性工人告诉记者,当时她看到死者躺在电梯里,满脸都是血,她上前触碰了一下,没有任何反应。该楼盘施工负责人没有接受记者采访。

昨晚8时15分,殡仪馆车辆将死亡工人的遗体运出工地。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伤者失血较多,入院后一直在输液,并接受了创口缝合手术。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在建工地 电梯坠落 一死一伤 汉口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