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纪委检查公款消费 武大违规同城接待被通报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廉洁过节,一寸不让”省纪委通报(四) 近期,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纪委中秋国庆节前开展第三轮明察暗访的工作部署,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问题,同时,省纪委协调相关部门对党

原标题:“廉洁过节,一寸不让”省纪委通报(四)

近期,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纪委中秋国庆节前开展第三轮明察暗访的工作部署,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问题,同时,省纪委协调相关部门对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高等院校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公款消费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了一批违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进行了严肃处理或者正在进行处理。为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廉洁过节”,本网自10月1日起分期发布部分典型问题的系列通报。今天发布:十堰市茅箭区委办公室、武汉大学同城吃请、工作日午餐饮酒问题。

1.十堰市茅箭区委办公室2014年9月28日,公务接待工作日午餐饮酒。 

2.武汉大学2015年7月,同城接待武汉理工大学一行7人,花费1394元;接待湖北大学一行6人,花费545元。

上述问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属于顶风违纪问题。省纪委将责成相关地方和单位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通报 同城 公款消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