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假过半天气变脸今晚小雨袭扰荆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长假过半天气变脸今晚小雨袭扰荆楚转眼国庆长假过去一半,今年老天爷还算给面子,假期前半段时间我省都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特别适宜出游。不过,今起我省将开始出现降雨。昨天,我省上空的云量开始增多,

原标题:长假过半天气变脸今晚小雨袭扰荆楚

转眼国庆长假过去一半,今年老天爷还算给面子,假期前半段时间我省都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特别适宜出游。不过,今起我省将开始出现降雨。

昨天,我省上空的云量开始增多,气象部门预计,假期的后几天我省降雨会比较频繁。今天鄂西北将下起小雨,鄂东南、江汉平原南部也将逐步加入小雨的行列。明天我省整个南部地区都会被小雨覆盖,少数地方还可能出现中雨。

武汉市近三天天气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多云,16℃-25℃,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有小雨,18℃-24℃;明晚到后天白天阴有小雨,18℃-2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长假过半 天气变脸 小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