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主趁长假抢建私房 民工施工时坠楼身亡(图)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房主趁长假抢建私房 民工施工时坠楼身亡 事发现场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汉口汉正街一私房修建时超出规划红线,被相关部门责令停工。房主趁国庆期间请来工人抢建,今日上午,一名六旬工人意外从三楼坠

原标题:房主趁长假抢建私房 民工施工时坠楼身亡

事发现场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汉口汉正街一私房修建时超出规划红线,被相关部门责令停工。房主趁国庆期间请来工人抢建,今日上午,一名六旬工人意外从三楼坠落不幸身亡。

目击者程先生介绍,上午11时许,他路过汉正街,发现一栋私房前很多人围观,民警和救护车也在现场。私房大门口,一名男子仰面倒在一块预制板上,后脑勺处满是鲜血。后经询问得知,男子是从三楼坠下,头部着地砸在了门口的预制板上,随后宣告不治身亡。

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遗体已被殡仪馆车辆运走,地面上一块预制板被砸损,上面血迹斑斑。抬头往上看,只见一台小型吊机从私房三楼楼顶坠落后挂在了二楼窗户前。

不久,死者的家属哭泣着赶来。据亲属介绍,死者今年60多岁,新洲人。因心情悲痛,家属们拒绝了记者进一步采访。

一名工人介绍,当时死者站在三楼,一只脚踩在吊机上,吊机可能出了问题,起重时意外坠落将死者带倒致其坠地。

附近知情居民介绍,该私房此前建设时超出了规定范围一米,后被责令停工了几个月,房主可能是想趁国庆期间执法部门人少进行抢建,没想到刚施工几天,便发生了悲剧。据悉,事发时,房主也在现场,后来被突然而至的事故吓懵了。

今日下午,汉正街城管执法部门有关人士证实,事发私房此前超出了规划红线范围,城管部门责令房主拆除超出部分,并要求重新办理相关手续,今日该私房在抢建过程中发生了意外。

目前,房主已被带走协助调查,有关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坠楼身亡 抢建私房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