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施公路即日起 夜间封闭施工半个月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施公路即日起夜间封闭施工半个月全线未打围白天仍可通行 (10月5日)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市交委公路处获悉,即日起将对汉施公路的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修复。施工采用新技术进行维修,夜间养护

原标题:汉施公路即日起夜间封闭施工半个月全线未打围白天仍可通行

(10月5日)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市交委公路处获悉,即日起将对汉施公路的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修复。施工采用新技术进行维修,夜间养护3小时即可,因此该路段早7时—晚9时依然可以通行。

据介绍,汉施公路汉新线(S111)起于新河大桥,止于新洲城关,线路全长44.68公里,被称作武汉东大门,是连接武汉市区和阳逻物流港的重要进出口道路。

记者了解到,由于路面破损严重,沿线企业单位乱设置违法非公路标志,沿线违法施工频现,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较多,汉施公路今年被纳入全市突出问题整改的重点任务。其中,新河大桥至滨湖大桥段,因持续受到大交通流量、重型载重车辆荷载等作用,该段路面出现了较严重的断板、坑槽、沉陷、龟网裂、翻浆等病害,有几处路面沉陷非常严重,已严重影响车辆的通行安全,急需实施大修处理。

由于此处交通流量很大,因此既要保证车辆正常运行,又要在已定工期内完成修复任务。汉施公路养护所人士介绍,为此他们对新河桥至滨湖桥进城方向的路面进行铣刨,并加铺4厘米厚沥青混凝土处理,对新河桥桥面采用无需养生的超快硬快干水泥混凝土新材料进行维修处理,3小时后即可通车,而普通水泥混凝土需封闭养生21天。

据悉,维修工期约15天,将于本月20日前后完工。维修后,汉施公路将无明显路面病害,坑槽、裂缝得到有效修复,路面沉陷得到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封闭施工半个月 施公路 汉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