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继续小到中雨 明晚雨止天气转好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日继续小到中雨 明晚雨止天气转好 (10月4日)前晚,受“彩虹”影响,江城从“秋高气爽”变成“秋雨绵绵”。昨日白天雨水时起时歇,降温也随之而来,午后最高气温为23.2℃,较前日同时段滑落4

原标题:今日继续小到中雨 明晚雨止天气转好

(10月4日)前晚,受“彩虹”影响,江城从“秋高气爽”变成“秋雨绵绵”。昨日白天雨水时起时歇,降温也随之而来,午后最高气温为23.2℃,较前日同时段滑落4℃。一日秋风秋雨雾缠绵,却依然难挡江城市民出游的热情。

昨日,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已减弱为热带低压,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减小,中央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受“彩虹”残余势力干扰,从昨晚到今天,雨水将再次覆盖湖北全省。其中,预计鄂东地区及江汉平原东部今日将遭遇中到大雨的侵扰。而小雨、中雨也会轮番光临我市,江城将呈现一番“秋雨洗清秋”的景致。在阴雨天里,气温虽不会“大跳水”,但是毕竟是“一场秋雨一场凉”。

气象部门提醒,驾车出行的朋友请一定注意谨慎慢行、防止车轮侧滑,遇天气恶劣时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另外,雨水的到来,可能会加重交通拥堵,建议交通部门及时做好疏导工作。 

明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包括江城在内的省内大部降雨都会先后停止,明天晚上到后天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转为多云天气,我市天气转好,方便出游的市民顺利返程。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18℃—23℃,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小到中雨转阴天,气温18℃—24℃,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7℃—25℃,偏北风2—3级。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天气 继续小到中雨 气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