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勤杂工捡到钱包苦寻失主 称曾被骗深知失主痛苦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胡师傅在简易房里展示捡到的钱包。 原标题:六旬勤杂工捡到钱包苦寻失主称自己曾被人骗钱深知丢钱后的痛苦 一位来汉打工多年的64岁勤杂工,捡到一个装有5026元的钱包后,原地久候不见失主,无奈将钱

胡师傅在简易房里展示捡到的钱包。

原标题:六旬勤杂工捡到钱包苦寻失主称自己曾被人骗钱深知丢钱后的痛苦

一位来汉打工多年的64岁勤杂工,捡到一个装有5026元的钱包后,原地久候不见失主,无奈将钱包交给了所在单位领导,希望熟人多方法多的领导能帮忙找到钱包主人。昨天,东西湖区一家企业负责人孟先生向武汉晚报求助,希望了却单位老勤杂工的心愿,为遗失的钱包找到失主。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东西湖区五环大道附近,在一间厂区简易房里找到了捡钱包的胡师傅,房间有些昏暗,里面摆放着3个老旧衣柜,一张简易板床。胡师傅说,前天上午10点多,他到公司附近一家建设银行取钱,取号后他坐在大厅座椅上等候。这时他发现座椅下有个黑色钱包,捡起后一看里面有5026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

胡师傅介绍,他在武汉电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做勤杂工,一个月薪水1千多元。几年前他曾遭遇过街头骗局,一下被骗走5000多元。这些钱是他节衣缩食积攒一年才省下来的,他深知丢钱后的痛苦。再者将心比心,这些钱差不多是他3个月的薪水,失主肯定急坏了。捡钱后,他在银行门口苦等了1个多小时,可始终未等到失主。

孟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公司分管人事的负责人,对胡师傅情况比较了解。胡师傅今年64岁,是通城县大坪乡人,原来在家务农,15年前来到公司做勤杂工。胡师傅进城后一直住在公司里,很少和外界接触,捡到钱包后,他不知该如何寻找失主,回家想了一晚,觉得还是交给公司领导处置比较妥当。

昨天一大早,胡师傅找到孟先生寻求帮助。

孟先生说,胡师傅家里的日子过得很紧巴,老家的房子塌了,都一直没钱修整。他能够拾金不昧,让人觉得十分可敬。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联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钱包 失主 勤杂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