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逃犯用假证租车自驾游湖北 车主只身1000公里追车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南逃犯用假证租车自驾游湖北 福建车主只身1000公里追车 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盗窃嫌犯竟使用假冒驾驶证和身份证租车后出游。昨天,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五支队恩施大队通报称,该逃犯在高速公路

原标题:湖南逃犯用假证租车自驾游湖北

福建车主只身1000公里追车

被列为网上追逃的盗窃嫌犯竟使用假冒驾驶证和身份证租车后出游。昨天,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五支队恩施大队通报称,该逃犯在高速公路恩施段被抓捕归案。

10月2日凌晨,省高警恩施大队值班室电话接一名福建泉州的陈姓车主报案称,有个自称叫杨春生的年轻人,租用他的闽CGC136丰田牌小型轿车。陈先生将车租出去之后,感觉租车人神情不自然,就赶快到相关部门核实此人的身份信息,发现此人用于租赁轿车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均系伪造。

陈先生报警后就从福建出发,独自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追赶。行至沪渝高速野三关停车区时,陈先生发现了自己出租的车辆,请求高警恩施大队民警出警拦截。至此,陈先生已经一个人追了1000多公里。

正在路面夜巡的民警到达现场,控制住了在闽CGC136轿车里熟睡的两个人。

初步调查显示,“杨春生”实际上姓肖,湖南省龙山人。2015年4月,肖某在福建犯盗窃案在逃,为网上在逃人员,同伴杨某无任何犯罪嫌疑。该案已移交巴东县野三关镇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假证租车 逃犯自驾游 车主只身1000公里追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