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海关发境外购物提醒:买iPhone6s回国要纳税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游客出国买iPhone6s回国时需主动申报近日,武汉海关发布境外购物提醒:超出5000元人民币的进境游客行李物品,以及国家规定应当征税的20种商品,要依法纳税。 目前,正值iPhone6s上市

原标题:游客出国买iPhone6s回国时需主动申报

近日,武汉海关发布境外购物提醒:超出5000元人民币的进境游客行李物品,以及国家规定应当征税的20种商品,要依法纳税。

目前,正值iPhone6s上市,不少游客顺便出国买手机。手机属于国家规定的应当征税的20种商品之一,境外购买的手机要缴纳10%行邮税。

出境游客若购买物品总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上的,请主动向海关申报,海关审核确属自用的,海关仅对超出部分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征税,对不可分割的单件物品,全额征税。如果进出境游客携带人民币现钞超过20000元,或外币现钞折合超过5000美元,就必须向海关进行书面申报。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海关 iPhone6s 纳税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