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国庆期间派6架无人机监测周边污染源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有范!6架无人机 监测周边污染源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为了保障清洁的游园环境,国庆期间,环境监察部门派出了无人机对园博园周边地区的潜在污染源进行空中监测。 据该无人机监测项目负责人介绍,10

原标题:有范!6架无人机 监测周边污染源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为了保障清洁的游园环境,国庆期间,环境监察部门派出了无人机对园博园周边地区的潜在污染源进行空中监测。

据该无人机监测项目负责人介绍,10月1日至10月4日,共派出了两个团队、6架无人机,对园博园周边15公里范围内潜在污染源进行空中监测。其中,2架固定翼无人机负责城区以外大范围低空监测,4架灵活小巧的旋翼机负责城区内高层建筑较多的地段监测,每天的监测面积约100平方公里。监测报告显示,共发现了1处烟囱、1处裸露工地、5处裸露施工工地和2处秸秆焚烧点。

另据市环境监察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正值秋季农作物秸秆焚烧高发期,环境监察部门同时使用了卫星遥感技术监测大面积焚烧火点,截至昨天没有发现火点。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污染 空气污染 无人机 PM2.5 凤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