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女子堵车错过与闺蜜欢聚 却阴差阳错捡到闺蜜手机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堵车错过与闺蜜的欢聚 却阴差阳错捡到闺蜜的手机 女子拦的士赶赴机场见到好友  新浪微博@阮愿心:#千元悬赏国庆好故事# 多年没见的闺蜜到武汉出差,难得一见,我却堵车迟到了,闺蜜为了赶飞机先走一

原标题:堵车错过与闺蜜的欢聚 却阴差阳错捡到闺蜜的手机 女子拦的士赶赴机场见到好友 

新浪微博@阮愿心:#千元悬赏国庆好故事# 多年没见的闺蜜到武汉出差,难得一见,我却堵车迟到了,闺蜜为了赶飞机先走一步,老天却安排我捡到了她的手机,火急火燎赶到机场,总算是见了一面。@武汉晚报

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市民阮女士一直以为只是戏里的台词,直到昨天和闺蜜的难得重逢,才让她相信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

市民阮女士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大学同学,毕业后闺蜜去了外地发展,两人见面的次数非常少。这次十一假期,阮女士的闺蜜到武汉出差办事,因为时间紧,只好在临别之际约阮女士在酒店小聚一会。谁知昨天中午,天降大雨,阮女士因堵车,到武汉友谊国际酒店时已经迟到半个小时。给闺蜜打电话,对方又老是不接。无奈之下,阮女士只好坐在大厅沙发上碰运气,希望闺蜜还没走。刚刚坐下没多久,她就感觉沙发在振动,原来沙发角落里竟躺着一只手机,阮女士接听后,里面居然传出闺蜜的声音。原来闺蜜为了赶飞机已经走了,但是手机却掉在了等阮女士时坐过的沙发上。

为了将手机送到闺蜜手中,也为了见闺蜜一面,阮女士拦了一辆的士就往机场赶,终于在闺蜜登机前,将手机亲自交到了她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闺蜜 手机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