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怀疑邻居是贼 邀人扮警察打骂“逼供”抢劫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财物丢失怀疑邻居是贼男子邀人扮警察打骂“逼供”抢劫 荆楚网消息因怀疑邻舍租户偷盗自己的电脑及手机,又不接受民警调查结果,自作聪明的艾某邀约徐某等六人,穿成警察模样设立"公堂"审问邻居。在"审理

原标题:财物丢失怀疑邻居是贼男子邀人扮警察打骂“逼供”抢劫

荆楚网消息因怀疑邻舍租户偷盗自己的电脑及手机,又不接受民警调查结果,自作聪明的艾某邀约徐某等六人,穿成警察模样设立"公堂"审问邻居。在"审理"过程中殴打威胁受害人,最后抢得3000元后逃之夭夭。10月26日,武汉公安局东新分局将最后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艾某、徐某等七人因涉嫌抢劫案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24岁的杨某是湖北安陆人,在武汉一家软件公司上班。8月8日晚,杨某正在租住的房间内上网。突然,房门被人以粗暴地推开,进来六名陌生男子。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名身着警服模样的人声称是派出所警方办案,需要杨某配合一下。面对凶神恶煞的六名陌生男子所谓"警方办案",感觉摸不着头脑的杨某还是很配合地坐下来,接受六名所谓"民警"问话。

通过一番交谈,杨某得知,7月份住他对面的邻舍丢了电脑及手机,怀疑是他与一起居住的王某所为。对于眼前所谓"民警"的质询,杨某表示前段时间关东所警方来调查过,排除了本人及王某作案嫌疑。面对杨某的极力否认,这些"民警"似乎不相信,整整一个晚上均是不停地对他进行质疑,直至次日凌晨8时左右,这些"民警"才叫骂着离开。

谁知仅消停了一天,8月10日,这七名打着民警办案旗号的不速之客又上门了。从睡梦中惊醒的杨某被这伙所谓"民警"不停辱骂威胁,同时伴随拳打脚踢。这一伙所谓"民警"要求他承认盗窃,并拿出9000元来赔偿损失。最后,在两名"民警"押解下,杨某取出3000元交给他们。钱财得手之后,这伙人匆忙溜之大吉。

他们不知道,两个多月内,真正的警察将他们的身份一一锁定。10月27日,最后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捕。目前,艾某、徐某等七人因涉嫌抢劫案被武汉市公安局东新分局关东派出所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警察 男子 邻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