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母亲喂两儿子农药后服毒自杀一儿幸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母亲喂两儿子农药后服毒自杀 致2死1伤 记者24日从湖北恩施州咸丰县警方获悉,该县一名女子给两儿子喂食农药后服毒自杀,致使女子和小儿子身亡,大儿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湖北一母亲喂两儿子农药后服毒自杀 致2死1伤

记者24日从湖北恩施州咸丰县警方获悉,该县一名女子给两儿子喂食农药后服毒自杀,致使女子和小儿子身亡,大儿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介绍,死者田某今年28岁,家住咸丰县小村乡中心场九组。大儿子今年7岁,在小村乡中心学校上小学;二儿子今年4岁,在小村乡中心幼儿园上学。

警方经调查和询问田某大儿子了解到,11月18日中午,田某从家中到小村乡集镇,把正在上学的大儿子和小儿子接回家。当晚,田某带着两个孩子在家中卧室入睡。

19日凌晨1时许,田某给大儿子喂食“溴鼠灵”,大儿子觉得味道难闻拒绝喝下。随后,田某又把一杯深色常温液体(实为“溴鼠灵”)让大儿子喝,紧接着又让二儿子喝,见两子喝下自己喂食的液体后,田某自己也服下“敌敌畏”。

19日凌晨2时许,田某的父亲发现田某已在卧室中毒身亡,而两个外孙都有中毒迹象,遂赶紧把他们送到医院抢救。最终,二儿子因中毒太深,送医途中死亡,大儿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田某给两儿子喂食农药的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母亲喂两儿子农药 服毒自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