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北地区降雪引发“多米诺” 多趟武汉南下高铁晚点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多趟武汉南下高铁晚点 昨天,华北地区降雪引发列车晚点“多米诺”:不仅多趟北京返汉列车晚点,部分武汉至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也晚点了。 昨天中午,网友“小可88877”发微博称,他所乘的北京返汉列

原标题:多趟武汉南下高铁晚点

昨天,华北地区降雪引发列车晚点“多米诺”:不仅多趟北京返汉列车晚点,部分武汉至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也晚点了。

昨天中午,网友“小可88877”发微博称,他所乘的北京返汉列车晚点五个多小时,一路“走走停停”。

当天下午,武汉铁路局发布公告称,受华北地区降雪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京广北线列车限速行驶。雪天限速导致终到或途经武汉的K1159晚点7小时,Z167晚点6小时、K243晚点4小时30分、K863晚点2小时40分、Z125晚点1小时30分。网友“来栖川开水”也称,昨天下午武汉至深圳高铁晚点了4小时。

为什么北方下雪,武汉南下列车也晚点?铁路部门解释称,部分武汉开往深圳、广州方向的高铁为北京始发,北方下雪列车减速运行,因列车晚到,导致武汉南下高铁晚点。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 华北地区 多米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