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1400个社区取暖点开放 首日吸纳过万居民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市1400个社区取暖点开放 首日吸纳过万居民(11月25日)昨天,武汉1400余个社区取暖点全面免费开放。武汉市规定,当最低气温低于0度(含0度)或最高气温低于5度(含5度),只要有居民需求

原标题:全市1400个社区取暖点开放 首日吸纳过万居民

(11月25日)昨天,武汉1400余个社区取暖点全面免费开放。武汉市规定,当最低气温低于0度(含0度)或最高气温低于5度(含5度),只要有居民需求的社区必须免费开放社区取暖点,确保居民安全越冬。社区取暖点开放首日全天纳客10000余人次。

昨天上午9点多,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江岸区台北街花莲社区,在200多平方米的取暖点里,20多名老人正在跳健身舞。今年67岁的余梅婆婆说:“以前天气好的时候我们在外面跳,现在太冷了,社区把我们这些爱跳舞的婆婆爹爹请进了取暖点,这里不光没有风,还有热水喝,又暖和又好玩。”

上午11点多,记者在江岸区袁家社区取暖点看到,有的老人在下象棋,有的在看电视,还有的在织毛衣。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部分取暖点,发现开水供应充足,医药箱里的防寒药物一应俱全。在江汉区青松社区,记者见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为一位爹爹递热水,提醒老人吃药。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社区取暖点都会纳客近100万人次以上,市、区政府为每个社区取暖点发放经费1万元,全年全市发放14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社区 居民 武汉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