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晚雨水重返 双休先雨后晴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晚雨水重返 双休先雨后晴(11月26日)昨晨武汉最低气温低至-1.5℃。白天天空湛蓝、太阳露脸,气温回暖明显,最高温达10℃。今日如果云层不厚,白天市民还能继续沐浴暖阳,不过,晚上雨水又将重

原标题:今晚雨水重返双休先雨后晴

(11月26日)昨晨武汉最低气温低至-1.5℃。白天天空湛蓝、太阳露脸,气温回暖明显,最高温达10℃。今日如果云层不厚,白天市民还能继续沐浴暖阳,不过,晚上雨水又将重返。

即将到来的双休天气将一日雨一日多云,好在降雨不降温,气温不会太低。明天白天雨水有下下停停的节奏,最低气温回跳至0℃以上,白天最高气温9℃左右,体感还会有些阴冷。后天恢复以多云为主的天气,气温继续复苏,升至14℃,双休出游最好选在周日。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多云,气温-1℃—9℃,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4℃—9℃,偏东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5℃—14℃,偏东风2—3级。

另据武汉晨报 报道

-1.5℃ 今冬来昨晨最冷

-1.5℃!昨天,江城迎来最冷一个早晨,预计今天气温仍在冰点以下,明天再迎小雨天,不过后天就会转晴。

昨晨8点钟前,江城空气湿度高达100%,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了今冬首个大雾橙色预警,武汉、黄冈、咸宁、荆门、随州、襄阳等地均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不过,从9点钟起,随着阳光的照射,大雾很快消散,江城蓝天白云,空气也达到优良等级。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武汉为多云天气,最低温为-1℃;明天有小雨,最高温度略有下降,但随着冷空气的过境,全省最低温度回跳至0℃以上,早晚气温逐渐回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雨水 先雨 重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