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先生感恩节熊抱老太太 抱断老伴3根肋骨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先生感恩节熊抱老太太 抱断老伴3根肋骨(11月26日)昨日感恩节,62岁的张老先生本想“赶时髦”拥抱老伴,表达感恩之情,不料却将老伴3根肋骨抱断,不得不住院治疗。 张老先生家住江岸区,老伴患

原标题:老先生感恩节熊抱老太太 抱断老伴3根肋骨

(11月26日)昨日感恩节,62岁的张老先生本想“赶时髦”拥抱老伴,表达感恩之情,不料却将老伴3根肋骨抱断,不得不住院治疗。

张老先生家住江岸区,老伴患有类风湿关节炎,行动不便,7年前,开始坐轮椅。

昨日上午,张老先生听子女说是感恩节,吃过早饭,就给了老伴一个大拥抱,却不料老伴连连喊疼,呼吸急促。张老先生赶紧松手,老伴的症状仍然没有缓解,张老先生不安地将老伴送到市汉口医院。一拍片子,老伴竟然断了三根肋骨。

市汉口医院康复科主任彭涛分析,张老先生的老伴是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同时有重度骨质疏松,骨骼比正常人更脆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老伴 老先生 熊抱老太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