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人大常委会发任免名单:终止吴清鲁志宏等代表资格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5年11月26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孔令刚为武汉海事法院重庆法庭副庭长。 二、免去李国清、黄建设、郭兴

原标题: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5年11月26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孔令刚为武汉海事法院重庆法庭副庭长。

二、免去李国清、黄建设、郭兴善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2015年11月26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免去吴建平的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由武汉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效云、郑英军,由黄石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国华,由宜昌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段桂林,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由驻鄂部队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黎升,因到龄退休安置离开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宁效云、郑英军、高国华、段桂林、陈黎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和平、吴清、张卫国、李晓明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鲁志宏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和平、吴清、张卫国、李晓明、鲁志宏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3名。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资格 人大 任免名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