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趁部队外出演练 违建房盖进营区(图)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趁部队外出演练违建房竟盖进营区 驻鄂某部官兵外出实弹演练归来,发现营区内突然建起了一栋数百平方米的框架房屋,一打听,是附近一村民盖的,遂向江夏城管反映。昨日,江夏区城管等部门出动120人,将这

原标题:趁部队外出演练违建房竟盖进营区

驻鄂某部官兵外出实弹演练归来,发现营区内突然建起了一栋数百平方米的框架房屋,一打听,是附近一村民盖的,遂向江夏城管反映。昨日,江夏区城管等部门出动120人,将这处违法建筑拆掉。

驻鄂某部1986年驻军江夏,由于是作战部队,常年在外演习。22日,官兵们外出演习一个月返营后,发现营区内通往训练场的一条道路,被一栋正在建设的砖瓦房隔断。眼看着房子越建越高,官兵劝阻建房者程某,指出其行为不仅影响了部队的正常训练,还有泄密的可能。但程某不听劝阻。

随后,该部向江夏城管反映,要求清除这一影响部队军事安全的建筑。江夏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前往调查,发现这栋房子所处的土地为军事用地,没有办理任何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

违建者程某称,他的鱼池就在部队附近,建房目的是为了方便养鱼。之所以趁部队官兵外出演习之机建房,是想“生米做成熟饭”,即使被拆也可得到补偿。

昨日,江夏查控违办组织城管、公安等部门120人强行实施拆除,没给违建者一分钱补偿。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部队 营区 外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