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今明阳光露脸 后天小雨归来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明阳光露脸后天小雨归来 昨天晴朗暂时退居幕后,又是一天阴雨天。不过在云层的保温作用下,早晨的气温比前几天明显回升,低温大都升到5℃以上,白天寒气消退。 预计今明两天,江城将重新回归阳光的怀抱

原标题:今明阳光露脸后天小雨归来

昨天晴朗暂时退居幕后,又是一天阴雨天。不过在云层的保温作用下,早晨的气温比前几天明显回升,低温大都升到5℃以上,白天寒气消退。

预计今明两天,江城将重新回归阳光的怀抱,白天最高气温会有十几摄氏度,最低温也在冰点以上,感觉会温暖许多,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阳光。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小雨又开始,市民出行注意带雨具。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6℃—14℃,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5℃—16℃,偏东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8℃—16℃,偏东风2—3级。

另据武汉晚报讯:

今起武汉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昨天,晴朗暂时退居幕后,阴雨天气在武汉客串了一把,好在雨水不会逗留太长时间,今天,武汉又将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昨天的最低气温比前几天明显回升,已经接近6℃,早晚时分的寒意相对前两天减弱了不少。

今明两天,武汉会重新回归阳光的怀抱,这也意味着,午后高温也会开启升温通道,预计会有14℃-16℃。大家不妨抓紧晴朗天气洗晒衣物。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6℃—14℃,偏东风2到3级,相对湿度60%-95%。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5℃—16℃,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8℃-16℃。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后天 阳光 小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