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通报处理26起基层腐败案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冈通报处理26起基层腐败案继本月20日通报对17名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的处分决定后,26日黄冈市纪委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查处的26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处理决定。通报称,团风县科

原标题:黄冈通报处理26起基层腐败案

继本月20日通报对17名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的处分决定后,26日黄冈市纪委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查处的26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处理决定。

通报称,团风县科协利用争取立项和资金扶持之便,违规收费9.9万元。该县纪委给予县科协主席汪序元党内警告处分。红安县上新集镇吴子墩村伪造验收报告贪污危房改造资金7500元;多头申报套取财政资金25.55万元;挪用国家划拨的扶贫资金共计10.2万元。红安县纪委给予吴子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胡珍贵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免去其村委会主任职务;给予村财经主任黄世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蕲春县殡葬管理所所长袁红亮为99名死亡人员出具虚假火化证明为单位非法获利共计18万余元。该县纪委给予袁红亮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武穴市余川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陈耀先利用职务之便为其妻子多报销医药费24085.6元。该市卫计局给予陈耀先行政记大过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通报 基层腐败案 处理26起 黄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