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习期单独驾车上高速 新手撞上护栏“马失前蹄”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实习期单独驾车上高速 新手撞上护栏“马失前蹄” ▲事发现场。通讯员黄明涛李文宣摄 尚在实习期的新手竟单独开车上高速,日前,胆子大的王某被依法罚款200元。 27日中午,为赶到荆门开会,20

原标题:实习期单独驾车上高速 新手撞上护栏“马失前蹄”

 

▲事发现场。通讯员黄明涛李文宣摄

尚在实习期的新手竟单独开车上高速,日前,胆子大的王某被依法罚款200元。

27日中午,为赶到荆门开会,20多岁的王某一个人开车上了高速,不料行至武荆高速京山服务区附近时,一走神,车子撞上高速公路中央护栏,王某准备靠边,受撞的左前轮“飞”离车身,整个车子“栽”进路边树丛。所幸,王某未受伤。省高警钟祥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原来王某2015年2月取得C1驾驶证,目前还在实习期。

高速警察提示: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时,须由持相应或更高车型驾驶证3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新手撞上护栏 高速 实习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