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薪最低6万元最高达百万 华科大迎来“豪华招聘团”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年薪最低6万元 5个职位高达百万华科大迎来“豪华招聘团”“年薪100万以上”,昨天,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政府带来“豪华招聘团”, 不仅包括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联塑集团、万和集团、科达集团等76家

原标题:年薪最低6万元 5个职位高达百万

华科大迎来“豪华招聘团”

“年薪100万以上”,昨天,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政府带来“豪华招聘团”, 不仅包括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联塑集团、万和集团、科达集团等76家知名企事业单位,许多企业招聘总经理、总监等职位,年薪高达百万。

招聘会共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岗位1381个。武汉晚报记者发现,这1381个高端人才岗位,绝大部分都是中高层管理职位或科研岗位,其中包括总监、总经理等高管职位。所有职位年薪均不低于6万元,普遍在7-12万元之间,最高年薪为长鹿集团的5个职位,均在100万元以上。

年薪百万的都是些什么岗位?对应聘者又有哪些要求呢?长鹿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主要包括集团财务总监,2名营销总监,技术总监,及集团下属的长鹿精细化工总经理岗位。但百万年薪也不是那么好拿的,不仅对应聘有一些硬性要求,比如财务总监要求具有10年以上财务总监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大型企业同等职位工作经验或有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经验者优先。对营销总监来说,不仅要求有多年相关领域的营销工作经验,而且对工作目标也有要求。

不过,对于这些高薪职位,应届毕业们更关心的是自己能否找到最为合适的岗位。

那么,什么样的学生,最受企业青睐?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他们需要的是综合素质高,对个人今后职业定位明晰的学生,学习成绩不需要特别突出。联塑集团同样不强调专业成绩,“专业只是入职的基础,能力很重要,我们更欢迎踏实、务实的学生。”

据统计,当天共有5068进场人求职,其中高校毕业生4316人,在职人员752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564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年薪 华科大 豪华招聘团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