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商务区工地现持枪斗殴 警方仅用12小时破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一商务区工地现持枪斗殴警方仅用12小时破案武汉警方29日通报,经过缜密侦查,仅用12小时破获了前一天(28日)发生的一起涉枪案件,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收缴滑膛枪、仿六四式手枪各1支。

原标题:武汉一商务区工地现持枪斗殴警方仅用12小时破案

武汉警方29日通报,经过缜密侦查,仅用12小时破获了前一天(28日)发生的一起涉枪案件,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收缴滑膛枪、仿六四式手枪各1支。

28日上午10时许,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汉口王家墩中央商务区芳草路一工地有人斗殴,并响枪。与此同时,附近的中央商务区警务站民警听见枪声后,迅速赶赴现场,截停2辆作案车辆,但车上人员乘乱逃离。经搜索,现场有1人受枪伤(无生命危险)。民警立即通知120将伤者送医。

案发后,武汉市公安局刑侦、技侦、视侦等部门及江汉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侦查。专班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顺线追踪,至当(28)日晚10时许,双方主要涉案人员程某、李某等7人全部到案,收缴滑膛枪、仿64式手枪各1支。

经初步调查,该案系该工地的两个承包方因项目分工问题协商未果,双方发生打斗。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另据武汉晨报报道

承包工程协商未果动枪斗殴

一人受伤无生命危险,警方10小时抓获7名嫌犯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武汉警方获悉,警方用12小时破获了前日发生的一起涉枪案件,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收缴滑膛枪、仿六四式手枪各1支。

28日上午10点多,江汉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汉口王家墩中央商务区芳草路一工地有人斗殴,并响枪。与此同时,附近的中央商务区警务站民警听见枪声后,迅速赶赴现场,截停2辆作案车辆,但车上人员趁乱逃离。经搜索,现场有1人受枪伤(无生命危险)。民警立即通知120将伤者送医。

案发后,市公安局刑侦、技侦、视侦等部门及江汉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侦查。专班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顺线追踪,至当晚10点多,双方主要涉案人员程某、李某等7人全部到案,收缴滑膛枪、仿六四式手枪各1支。

经初步调查,系该工地的两个承包方因项目分工问题协商未果,双方发生打斗。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商务区 民警 武汉市公安局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