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深夜偷货车柴油被发现 持刀威胁司机后被抓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偷油贼”寒夜出没被捉时“挖”出10万油案 本报讯男子深夜出来偷路边货车柴油,被警方抓住后,供出10万元偷油案。昨天,东西湖警方抓获一名“偷油贼”。警方提醒,寒冬夜晚谨防“偷油贼”出没。 3

原标题:“偷油贼”寒夜出没被捉时“挖”出10万油案

本报讯男子深夜出来偷路边货车柴油,被警方抓住后,供出10万元偷油案。昨天,东西湖警方抓获一名“偷油贼”。警方提醒,寒冬夜晚谨防“偷油贼”出没。

37岁的张某,家住汉川市新沟镇。昨凌晨1点左右,张某携带折叠刀、锥子等作案工具,来到东西湖区新城十三路首拓工业园附近路段,撬盗一辆(车号为豫K70228)货车的柴油时,被保安黄某和司机巡逻发现,张某抽出刀子,威胁黄某和司机。黄某边呼救边报警。张某趁黑夜逃窜。

三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围捕,在107国道东西湖区现代汽配城附近路段,将其抓获。

原来,张某是名惯犯,最近气温下降,张某与同伙先后在东西湖一些工地路边作案,涉案价值达10万元。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油案 寒夜 捉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