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脚城拖欠员工6万元工钱 回应:承诺本月底发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洗脚城拖欠员工6万元工钱 记者协调负责人承诺本月底发放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武汉市江汉区吉庆街一家足浴城的员工反映,年关将近,可老板一直不发工资。最近他们得知,店面即将转让,这样一来,他们更加

原标题:洗脚城拖欠员工6万元工钱

记者协调负责人承诺本月底发放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武汉市江汉区吉庆街一家足浴城的员工反映,年关将近,可老板一直不发工资。最近他们得知,店面即将转让,这样一来,他们更加担心工资拿不到了。

半年多前,小王从外地来汉,在一家叫“名足富兴健康会所”的足浴城上班。昨日她介绍,刚开始的几个月,都是次月18日准时发工资。可到了11月18日,老板却说没钱发,要等一周。到了约定时间,老板又改口称11月28日兑现承诺。

无奈之下,员工们找到江汉区劳动局,在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老板终于将10月工资发放到位,共近9万元。不过11月的工资,却又没了着落。员工们多是外地人,本想先打点钱回家,让父母置办年货,这下也有了困难。不仅如此,大伙还发现,会所要被转让。员工担心,换了老板后,他们的工资更要不回来了。

20多名员工,11月份工资总计约6万元。如今,会所的两名老板都联系不上了。

楚天都市报记者辗转联系上该会所大股东李先生,他介绍,会所实际由另外两名股东在经营,也就是员工们所说的老板。10月的营业额有近28万元,承包的两名股东却表示经营亏损,主要亏在房租和水电上。李先生核实后发现,房租和水电费都没按时交。

李先生称,他还在与两名股东协商,希望他们交代清楚盈利去向,否则将考虑走法律途径解决。但无论如何,不会让员工们蒙受损失,他会想办法在本月内结清工资。

记者将此事向劳动监察部门反映,工作人员称将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员工 承诺 老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