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还清手机贷款仍有欠款记录 回应:周五取消账单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还清手机贷款仍有欠款记录 当事公司表示周五取消账单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小成和父亲带着当时签订的贷款合同与商家协调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市民冷先生反映,12月12日,大一在读的儿子在洪山

原标题:图文:还清手机贷款仍有欠款记录

当事公司表示周五取消账单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小成和父亲带着当时签订的贷款合同与商家协调楚天都市报记者李辉摄

市民冷先生反映,12月12日,大一在读的儿子在洪山区珞喻路广埠屯一手机卖场,零首付分期贷款购买了一部苹果6S手机,第二天他代儿子付清了手机款,但询问金融公司的客服,其子仍有欠款记录。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赛博数码广场负一楼见到冷先生一家。冷先生的儿子小成说,当时他经一个不熟的学姐介绍,说可以到这里免费领苹果手机,到了后就填登记表,签完字才发现是与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下的贷款申请表,虽然不花钱就拿到了手机,但月贷款利率为1.11%,从下个月起,每个月要还341元,一共要还24个月,算下来,原价4900元的手机最后竟要8184元。

冷先生夫妇得知后,第二天就来到手机卖场,全额还清了手机款。为小成办理贷款的金融公司人士称,当时就已与小成说清楚是分期贷款购手机,现在钱已结清,不会将其贷款申请表上交。12月18日,冷先生拨打该金融公司客服,还是查询到了儿子的欠款记录,为此他担心不已。

记者随后来到这家手机售卖商铺,老板称,他和这家金融公司是合作关系,客户来买手机,金融公司提供分期贷款。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任先生称,小成父母确实已全部还清了手机款,他将为小成处理此事,按照公司流程,本周五将消除欠款记录。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手机 贷款 欠款记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