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一不锈钢公司被曝欠薪上百万 工人有病不敢上医院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神牛不锈钢被曝欠薪上百万 工友:7个月没领工资,有病不敢上医院公司:正在融资,春节前至少发3个月工资 楚天时报讯放假通知 □楚天时报记者程伟燕文/图 昨日,梅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黄石市神牛不

原标题:神牛不锈钢被曝欠薪上百万

工友:7个月没领工资,有病不敢上医院公司:正在融资,春节前至少发3个月工资

楚天时报讯放假通知

□楚天时报记者程伟燕文/图

昨日,梅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黄石市神牛不锈钢有限公司拖欠包括自己在内的40多名工友工资达7个月。

昨日上午,记者在神牛不锈钢有限公司外见到了梅先生和他的工友。梅先生说,他是四川人,自2013年3月来到黄石神牛不锈钢有限公司,一直从事中层管理工作,至今已近三年,从今天5月份到11月的工资,公司一直没发,整个公司40多名工友都没领到工资,按照一个月要发员工工资17万多来算,目前神牛不锈钢有限公司已拖欠员工工资120多万元。

梅先生工友肖爱民是江西井冈山人,在神牛不锈钢有限公司从事磨工,他在本月检查出患有肾结石、胆结石,需要做手术。肖爱民说,手术费用大概需要三四万,但目前长期工资不发,他已处于得病没钱治疗的状态。

梅先生说,之前他和工友们为工资的事找过公司领导多次,每次得到的回复都是说下个月发,却一直没见踪影,上个月告诉他们公司给他们放假,让大家回家。

12月4日,神牛不锈钢有限公司张贴通知称,从12月4日起,冷轧车间所有人员全部放假。在放假通知出来后,工友们找到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工资问题进行交涉,当时给他们的承诺是在12月中旬会解决工资问题,但到21日也未解决。

更让工友们愤怒的是,之前食堂一直提供伙食,但在12月19日开始食堂突然不再提供,让本就长期没发工资的工友们生活更加困难。“之前还给口饭吃,现在连饭都不给吃了。”梅先生说。

神牛总公司副总魏胜宝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受市场影响不锈钢板带行业开始低迷,导致公司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目前也正想办法融资改善局面。

魏胜宝称,12月就放假是为了减轻公司负担,之前几个月员工的工资都保持原有不变,在12月放假期间则给员工发放生活费,至于食堂不提供伙食是因为和食堂员工沟通不到位,昨日已解决。对于员工被拖欠工资的问题,公司一直在想办法通过多个渠道来解决,在春节前,员工至少可以拿到3个月工资。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不锈钢 公司 曝欠薪上百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