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后赤裸上身行凶索财 报警谎称自己被人抢劫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酒后赤裸上身一路行凶索财 想拿回衣服内贵重财物,报警谎称自己被人抢劫 楚天时报讯□楚天时报记者段兵胜通讯员夏崇博 大冶一男子醉酒殴打他人后弃衣而逃,沿路借酒装疯闯入他人家中继续施暴,后因

原标题:男子酒后赤裸上身一路行凶索财

想拿回衣服内贵重财物,报警谎称自己被人抢劫

楚天时报讯□楚天时报记者段兵胜通讯员夏崇博

大冶一男子醉酒殴打他人后弃衣而逃,沿路借酒装疯闯入他人家中继续施暴,后因想拿回衣服内贵重财物,报警谎称自己被人抢劫。经受害者指认,谎话连篇的男子终于认罪。

男子一路行凶索财

12月19日,大冶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醉酒男子无故殴打他人后逃跑。警方立刻赶至现场,发现受伤的报警者在其车内休息。

报警人曹某称,当晚7点多,她开车至大冶伍家垅超市路段发现路边有人拦车,便停下车询问事由,一男子拉开后车门询问曹某是不是出租车。

曹某见状摇下车窗大声抱怨。拦车男子听后走到曹某的驾驶位,连续挥动拳头殴打还没反应过来的曹某,并将其面部殴打出血。曹某立刻下车抓住该男子和其理论。

这时,已有部分路人准备上前劝解,自知理亏的施暴男子想逃跑。曹某一直抓住该男子的衣服不放手,男子居然将上身衣服全部脱下丢弃,将曹某推倒在地,逃离了现场。受伤的曹某无奈报警求助。

现场民警发现逃跑男子所丢弃的衣服里有身份证、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身份证显示施暴者是31岁的吕某。

将曹某安置好后,正当民警准备通过调取监控了解该男子逃跑路线时,警方又接到一妇女的报警,称一赤裸上身的男子闯入自己在北门小学某处的家中,将自己和儿子打伤并逃跑。

两次案发地只相隔了大约一千米,办案民警于是带着吕某丢弃的物品,立刻赶赴受害人家中。

警方将嫌疑人吕某钱包内照片和身份证给受害母子辨认,施暴者正是吕某。

行凶男报假警称自己被抢

就在此时,警方接到了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衣服钱包等物品尽数被抢,案发地点也在附近。

警方立即开车前往报警人所处地点。

在报警地路口,警方发现了一个裸露上身的男子,通过询问,眼前的男子正是报警人,

该男子称自己姓吕,衣服被人抢走了,钱包手机都被抢了,自己和抢劫的有拉扯,但是还是让抢劫者跑了。

当警方详细询问案件经过时,该男子一会说是一个人抢劫,一会说是两个人等等。

同时,办案民警发现,此人裸露上身,后背处却有搏斗抓痕,同时和之前两次殴打他人的吕某的身份证证件照等照片极其相似。

民警基本确定,眼前谎话连篇的男子很可能就是之前行凶伤人又逃跑的凶手。

在派出所,经三名受害者指认,报警谎称被劫的男子正是殴打曹某逃跑后,又接连无故殴打陈某母子二人的真凶。

吕某终于承认了自己被抢是假,无故殴打他人是真的违法犯罪事实。

吕某交代,当晚饮酒后,想拦出租车回家,不料拦住了曹某,随后发生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男子 报警谎称自己被人 上身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