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精简为274项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精简为274项 湖北日报讯不断增加简政放权的合力和含金量,让企业和群众更多感受到改革带来的“获得感”。 省编办介绍,大力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先后2批取消、下放、调整省级行政审批

原标题: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精简为274项

湖北日报讯不断增加简政放权的合力和含金量,让企业和群众更多感受到改革带来的“获得感”。

省编办介绍,大力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先后2批取消、下放、调整省级行政审批事项180项,取消省级非行政许可审批类别,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精简为274项。

据了解,省直部门纷纷“瘦身”,省发改委将大部分核准权限下放到市县,省级核准事项比去年减少近16%;省财政厅、物价局等部门取消或暂停13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5项政府性基金,放开了24项经营服务性价格,免征33项小微企业收费,并公布了3个涉企收费清单;省工商局积极推进“先照后证”改革,全省只保留34项工商前置审批事项;省人社厅扎实推进职业资格清理,全省共清理取消各类职业资格626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事项 274项 收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