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推进治庸问责 2016年“十个突出问题”今起征集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市深入推进治庸问责工作2016年“十个突出问题”今起征集 市治庸问责办发布,今日起,面向市民群众、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各界征集干部作风、民生、城市建设、发展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需整改的“十个

原标题:我市深入推进治庸问责工作

2016年“十个突出问题”今起征集

市治庸问责办发布,今日起,面向市民群众、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各界征集干部作风、民生、城市建设、发展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需整改的“十个突出问题”,并将于2016年组织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公开承诺。

征集活动具体从2015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5年12月30日截止,敬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反映您最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具体问题及表现形式发送至邮箱woods1@sohu.com。

从2011年我市掀起治庸问责风暴以来,一直坚持问题导向,每年都会从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突出问题中选取“十个突出问题”进行公开承诺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问题 治庸问 征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